隨時保溫
一個有潔癖的男子進入一家餐廳,坐下後點 了菜。經過一會兒,他忽然看見一個侍者端著他點的菜走了過來,可是那侍者竟然把姆指插在菜裏。他頓時覺得很噁心,但他勉強忍住不發作。後來,同樣的這個侍 者端菜來時,竟然都將手插在菜裏。終於,他用完餐了。他決定去向經理檢舉這個侍者。當然,經理聽了也覺得這樣子很不衛生而火冒三丈,就把這個侍者叫過來 問。然而這個侍者卻解釋道:「對不起,我是因為姆指受傷,醫生說要隨時保溫,所以我才這樣子做的啦。」但是這個潔癖的男人還是很不高興,就對他說:「要保 溫你不會把你的手插到屁眼裏啊! 」說到這裏這個侍者急著回答說:「沒錯啊!我沒端菜的時後就是把手插在屁股裏的呀。」

 

爆笑造句
小明的老師有天要他回家造個句子,題目是 '幾乎',小明隔天便把作業交給老師看「昨天姐夫(台語)帶我去公園玩。」老師看完很生氣,要他再回去再造個句子來,題目是'能幹',小明隔天也把作業交 給老師「中華民國政府真無能,幹!」老師一看很火大,就叫他回去再造個句子,這次的題目很簡單,只有一個字'問',小明隔天也是把作業給老師看,老師一看 氣得快中風,「表哥帶我去麥當勞吃薯條問蕃茄醬。」

 

連副總統
某國小老師是標準的忠黨愛國型公務員,某次二年級的國語月考試題,他就出了一個題目要小朋友依課堂之所學造句,題目是'連副總統',結果有一份考卷的答案是這樣的,「連副總統都當不好了,還跟人家選什麼總統!」

 

沒有耳朵
阿德在一次車禍中不幸的失去了兩隻耳朵, 但卻因此得了一大筆保險賠償金。於是阿德就利用這筆錢開了一家公司,可是阿德十分在意自己沒有耳朵的怪樣子,所以他在面試新人時,只要那人露出一點點異樣 的眼神,阿德就會大發脾氣。有一天,阿德連續面試了三個新人。第一個是老實的書呆子有問必答。阿德在問完一般性的問題後認為這人不錯,可是為避免將來的不 愉快,就問這個老實人「你會不會覺得我的臉上有什麼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?」書呆子就很老實的回答:「有啊,你沒有耳朵。」阿德聽了就把他趕了出去。第二個 是個靈牙俐齒的年輕人,阿德和他面試時也聊得很愉快,可是聊著聊著年輕人卻忍不住問:「對不起,我很好奇你的耳朵到底怎麼回事?為什麼那麼剛好兩邊都沒 了?」哪壺不開提哪壺,阿德一聽就將他攆出門口。第三個面者進門後,阿德乾脆直接跟面試者說:「看著我的臉,你有沒有看到什麼?」這個人仔細端詳阿德的臉 大約十來分鐘,然後說:「嗯,你有帶隱形眼鏡。」阿德很驚訝這是今天第一個沒有注意他缺陷的人,就很高興的問他:「對啊,你怎麼知道我帶隱形眼鏡?」那人 就冷冷地回答:「你那個沒耳朵的死樣子能帶眼鏡嗎?」

 

最厲害的警察
有一天,世界上要選出全世界最厲害的警察。到了最後一個階段,只剩下一個美國的 FBI、蘇俄的KGB及台灣的警察。考題是放一隻小白兔進一個不小的森林,要在十分鐘之內把目標(小白兔)找出來,否則就淘汰。首先,FBI進去了,展開 地毯式的搜索,十分鐘過去了,FBI無功而返。下一個是KGB,一進去就放火燒林,企圖逼出小白兔,十分鐘過去了,燒林的效果沒想像中來的大,KGB也被 淘汰了。輪到了台灣的警察,只見他不慌不忙的晃著手上的警棍進了森林。不到五分鐘的時間,台灣警察出來了,手上擰著一隻熊貓的耳朵,帶了一隻熊貓出來。正 當大家都覺得奇怪時,熊貓說話了:「不要再打了!不要再打了!我承認我就是小白兔啦!」

 


我媽寫來的信
親愛的兒子:
我這 封信寫得很慢,因為知道你看字不快。我們已經不住在你上次離開的地方,但我們的地址沒改,因為搬家順便把門牌帶來了。這禮拜下了二次雨,第一次下了三天, 第二次下了四天。你阿姨說你要我寄去的那件外套郵寄時會超重,所以我們把釦子剪下來放在那件外套口袋裡。你姊姊今天早上生了,因為我還不知道是男的還是女 的,所以我不曉得你要當阿姨還是舅舅了。最近沒什麼事,我會再寫信給你。
給親愛的兒子,媽媽
PS.我們本來要寄錢給你,但是信封已經黏好了。


葵花寶典
話說東方不敗得到葵花寶典以後, 迫不及待地翻開第一頁,面對「欲練神功,引刀自宮」八個大字倒吸了一口涼氣。苦苦思索了七天七夜之後終於痛下決心,喀嚓一聲,引刀自宮。強忍著身體的劇 痛,懷著凝重的心情,東方不敗緩緩翻開了第二頁,映入眼簾的又是八個大字:「若不自宮,也能成功」東方不敗當場就暈死了過去...... 甦醒過來以後,痛苦地翻開第三頁,還是八個大字:「即使自宮,未必成功」


一隻小狗爬上餐桌,向一隻燒雞爬去,

小明大怒道:你要是敢對那只燒雞怎樣,我就敢對你怎樣!

結果小狗舔了一下雞屁股......

 

女生買褲子殺價全過程

 

女生:老闆,請問這條褲子多少錢?

老闆:180元,廣州正宗貨,要不要?

 女生:我先看看……

老闆:別看了,東西是好東西,就優惠點170元!

女生:這也叫優惠啊~~~

老闆:呵呵,好吧就140元,這回可以了吧?

女生:哈哈哈哈

老闆:你笑什麼,難道嫌貴?

女生:何止貴,簡直就是用水泵抽我的血!

老闆:哪有那麼誇張,看你是本地人就120元吧!

女生:……

老闆:你不會還嫌貴吧,我最多只掙你幾塊錢。

女生:我沒有說貴,這條褲子值這個價錢。

老闆:你真有眼光,快買吧。

女生:褲子是好褲子,只是我口袋的票子有限啊~~~
 


老闆:那你口袋有多少錢啊?

女生:90元。

老闆:天啊,你開玩笑,賠死我了,再添10元。

女生:沒的添,我很想給120元,可無能為力。

老闆:好吧,就當交個朋友,你給90元拉倒。

女生:我不會給90元的,我還要留10元車費。


老闆:車費?這和你買褲子有什麼關係?

女生:當然,我來自很遠很遠的地方,我必須坐長途汽車回去,車費10元。


老闆:你騙人!
 

女生:我從十八歲以後再也沒有騙過人,相信我。
 
 
你看我的臉,多麼的真誠啊。
 
 


老闆:雖然我看不出來你的真誠,但我認賠了,算你80元好了。

女生:等等,我還要補充一點,我還沒有吃早飯,我很餓。

老闆:你!!天啊,你太過分了,你在耍花招。

女生:相信我,我很真誠。如果再不吃飯的話,我會昏倒在你面前。


老闆:我真是倒楣,遇到你這樣的滑頭。可你的確過分,一會要坐車,
 
一會又要吃早飯。是不是你一會還要說你口渴,想喝飲料呢?

女生:你太小瞧我了。相信我,我沒有要求了。

老闆:相信你?最後一次?

女生:是的,相信我。

老闆:好吧,痛快些,70元。

女生:我這就給錢。

老闆:快些。

女生:等等,這裡的顏色好象有點不對勁啊。

老闆:不,不是,這是磨沙顏色,故意弄成這個樣子的,這叫流行。

女生:是嗎,怎麼看起來象舊褲子,怪怪的。

老闆:什麼?你侮辱我人沒有關係,請你不要侮辱我的褲子。這是真東西。

女生:……

老闆:好吧,我給你看我的進貨單……你瞧,進貨日期是上個禮拜,
 
進貨單位是廣州某某服裝廠,這怎麼能是舊褲子呢?

女生:哦,對不起我誤會了,不過……天啊,進貨價:20元每件。

老闆:哦,不對,不對。這是沒有上稅前的價錢,繳稅後每條成本價是40元。

女生:你在撒謊,你以為我是傻瓜嗎,這是增值稅發票,是繳稅後的價格。
 
這條褲子只值20元,可你……
 


老闆:嘿嘿……做生意嗎,你要知道我每天的門面房租金上百呢,
 
不賺錢我吃什麼?

女生:光天化日、朗朗乾坤,你心太黑了把?

老闆:嘿嘿,30元行不行?我的好兄弟,讓我賺點。

女生:錢是小意思。只是你的行為讓我氣憤。
 
你深深傷害了一個消費者的心靈。

老闆:有那麼嚴重?

女生:難道你認為欺騙行為不嚴重嗎?再發展下去,可就是詐騙,就是犯罪!

老闆:媽呀,好誇張啊。這樣,你消消火,我25元賣給你,就賺五元。

女生:什麼?25就是二百五的意思,你瞧不起我?

老闆:沒有沒有,就24吧。

女生:有一個4,就是“死”的意思,不吉利,我很迷信的。

老闆:天,23沒有毛病吧?

女生:好吧,成交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eggie0910998348 的頭像
    peggie0910998348

    我滴的小窩

    peggie091099834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